首页 > 房产家居 > 楼市资讯 > 正文 

【住西暖】肇庆鼎湖涛汇翠湖湾在售户型-在售均价多少?楼盘最新信息!

2021-01-11 12:05:44 来源:华夏房产责任编辑:Linda

涛汇翠湖湾傲踞鼎湖核心文脉,依山而筑,面湖而栖,在售品质75㎡-99㎡准现楼臻品美宅,观山瞰湖赏园,创新户型设计,百变使用空间。天赋鼎湖稀珍自然,让居者在翠湖湾幸福感倍增,收获一辈子的山湖健康。

肇庆涛汇翠湖湾效果图


【涛汇·翠湖湾】销售信息:》》洋房产品:

2栋 两梯五户,17层高,86-95㎡

3栋 两梯五户,17层高,93-99㎡

8栋 两梯五户,19层高,75-99㎡

14栋 两梯四户,17层高,86-97㎡

交付标准 :2、3、8栋精装,14栋毛坯· 装修标准 : 1300元/㎡》》叠墅产品· 15栋 臻稀12席 ,143-151㎡(毛坯)


肇庆涛汇翠湖湾户型图

肇庆涛汇翠湖湾户型图


项目地址 : 肇庆鼎湖区,广海路旁(旧国道旁);

开发商 : 顺德名企——涛汇房产;

项目规模 : 15.4万㎡城央生态人居社区,总户数:1098户。容积率 :3.0 ;绿化率 :36%。

肇庆涛汇翠湖湾规划图


【品牌介绍】——深耕珠三角十三载 !【涛汇房产】在顺德、大良、高明、容桂、惠州、清远等地区均有项目,资金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开发业态包含江景豪宅、住宅、商业广场、产业园、酒店管理等。

涛汇房产


涛汇·翠湖湾在鼎湖高速站旁,便捷交通网畅游粤港澳大湾区;碧莲湖公园、人民公园、体育公园,三公园围绕;近旁万达广场等商业环伺,触手城市中芯,享尽城市繁华和繁花,打造出则繁华、入则生态的生活理想人居生活。

肇庆涛汇翠湖湾区位图

楼盘折扣、价格优惠详情了解请联系:陈生/13025596063微信同步

涛汇翠湖湾 4高速3高铁1轻轨,畅享湾区1小时生活圈!

广海路升级双向8车道

2分钟上广佛肇高速;

5分钟联通东进大道,快速对接肇庆新老城区;

8分钟到达广佛肇轻轨鼎湖山站;

15分钟到达肇庆东高铁站,40分钟可到达广州南站;

50分钟广州白云机场;

70分钟直达广州中心城区;

80分钟到香港。

肇庆交通配套图


 项目位处鼎湖“三组团一园区”中的生态CBD片区,即位于鼎湖山生态宜居、临肇庆新区发展片区,即在鼎湖山生态宜居组团当中,又在肇庆重点打造“肇庆新区”旁,鼎湖山下,周边还有总面积700亩人民公园,鼎湖山新入口等规划;随着肇庆新区经济发展,周边交通更加便利,项目的生态居住氛围更加突出,未来城市繁华与鸟语花香两者兼备,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启。

肇庆鼎湖山实景图


  项目在园林方面,携手全国top10的设计公司--林德设计,采用极具东方韵味的园林风格进行精心量度与打造,为业主带来一个极致东方园林感受。在整个小区园林里面精心设计了8大景观体系,内容为迎宾轴线礼仪门厅、草坪景观户外客厅、450㎡私家专属泳池、400㎡全龄共享乐园、400㎡活力健身场地、490M乐跑归家道、定制架空层泛会所、时尚乐购商业街,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肇庆涛汇翠湖湾

肇庆涛汇翠湖湾特价表


提前预约看房,可参与团购折扣优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外地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请保留好单据)

更多户型及楼盘折扣、价格优惠详情了解请联系:陈生/13025596063微信同步

肇庆涛汇翠湖湾名片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