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楼市资讯 > 正文 

【住西暖】肇庆招商依云水岸业主论坛曝光出那些问题?不看不知!看完吓一跳:

2021-01-14 00:05:15 来源:华夏房产责任编辑:Linda

  望海揽湖、临江而居是每个人内心的渴望。水象征生命、包容、财运...水岸更是建筑景观上稀缺的资源,所以泽水而居不止稀贵而尊荣,更成为都市人对理想生活的一种期待。而肇庆正是一个“山湖城江”为一体的美丽山水城市,招商依云水岸则为城市带来不凡的江岸人居体验。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

  百年招商品质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招商蛇口40年来专注为家庭客户提供精品住宅,开发项目涉及别墅、高端住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大型社区等各档次、各品类住宅产品。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开发商

  招商蛇口于2019年首进肇庆市。招商蛇口肇庆公司是招商局集团各重点项目在肇庆落地实施的先行兵和桥头堡。招商依云水岸项目是招商蛇口在肇庆打造的第一个楼盘,这是招商局与肇庆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

  水岸为邻,瞰江而居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项目位于肇庆新区长利河以东,创新一路西侧,在新区体育中心旁,毗邻长利湿地公园。项目南侧是河道和公园,具有丰富的景观资源。南向近距离环抱长利河及湿地公园一线景观,70%的住户都可以享受到南向一线滨江水景。了解更多楼盘最新优惠价格/折扣申请/咨询开发商售楼部135 3217 3007(李经理)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平面图

  项目一公里范围内即达长利湿地公园、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中山大学附属医院、肇庆新区商务中心等成熟配套,距离广佛肇城际轻轨鼎湖山站4公里,鼎湖东站约5.5公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此外,新区中心小学与之一路之隔,周边还有宣卿中学、鼎湖中学,桂城中心小学、桂城中心幼儿园等众多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

  新区中心小学

  枕水优势,20m2水岸生活

  项目规划临水就势,楼体由南往北依次升高。住宅朝向都是南向望江,体验临水景观资源最大化。社区由9栋高层和15栋低层住宅组成。高层围合成大花园,底层住宅成组团布置。楼栋点状蝶式结构,两梯四户设计,容积率2.5,绿化率占30%。商业配套布置在靠近北侧康乐花园及离其他规划用地较近的一侧,方便片区的服务。小区配套还有老人活动中心、游泳池、健身康体设施等,满足各年龄段人群需求。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平面图

  现推售建筑面积约93~123m2的三至四房江景住宅,既有小面积刚需户型选择,也有阔绰3房选择。详情可到依云水岸销售中心咨询。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户型图

了解更多楼盘最新优惠价格/折扣申请/咨询开发商售楼部135 3217 3007(李经理)

肇庆招商依云水岸销售电话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