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楼市资讯 > 正文 

【住西暖】惠州仲恺区新城博雅府5栋和12栋房价怎么样?

2021-02-22 04:05:32 来源:华夏房产责任编辑:Linda

    嘉鸿新城博雅府(备案名嘉城学府)项目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风七路与和畅五路交汇处,项目由全国排名TOP8的新城控股集团开发,打造23万新中式园林风格。东临仲恺公园,背靠红花湖5A级风景区,整个项目由13栋高层组成(12栋住宅和1栋公寓组成,总户数1683户,嘉鸿新城博雅府在售5栋和12栋,99-127㎡三房—四房户户朝南,房价仅9800元起,看房热线180-2659-7591(专车免费接送,最高可享额外三年物业管理费)

惠州嘉鸿新城博雅府大门图

 嘉鸿新城博雅府开发商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20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截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超人民币5066亿元。品质保证,买房更放心。


  新城控股坚持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核驱动的战略模式,即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理智选取优质地块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在住宅地产方面,公司计划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

中国新城控股图

嘉鸿新城博雅府项目详情


开发商:新城控股(中国地产8强)


项目位置:惠风七路与和畅五路交汇处


项目占地:5.7万平米 


建筑面积:23万平米


绿化率:30% ,容积率:2.93


总户数:1683户(住宅1207户,公寓476户)


停车位:1674个, 商业面积:5630㎡


项目总栋数:共13栋 (12栋位宅,1栋公寓)


推售栋数:5栋、12栋


推售户型:99-117-128㎡


建筑风格:新中式


物业:新城悦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


物业管理费:住宅2.8元/㎡ 公寓3.6元/㎡


规划户型:99㎡-117㎡-128㎡-157㎡-195㎡-260㎡


交楼时间:2022年5月28日 


惠州嘉鸿新城博雅区位图

嘉鸿新城博雅府十大购买理由


1:品牌开发商:中国新城控股集团,全国百强地8名,品质有保障。:


2:品牌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新城悦物业,能为业主提供非常优质的服务。


3:双公园配套:东临仲恺公园,背靠红花湖5A级风景区,五分钟车程就可到红花湖南门。


4:无缝接驳金恺大道,五分钟即可到达惠城区


5:仲恺首个名校社区:项目西北侧800米的位置有规划中的名校,北京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6:仲恺首个新中式建筑风格,高端社区


7:东方特色园林:借鉴北大古八园,勺园五景,结合丰湖书院文化,打造北大人文学府。


8:低密度,绿化高的居住空间:小区绿化率高达30%,容积率也仅有2.93,是片区内少有的低密度小区。


9:周边交通发达:5公分钟即可到大惠环轻轨站,8-10分钟即可到达平南收费站和白云前收费站。


10:周边配套成熟:项目自带5600㎡商业区,附近布有TPARK时尚公园,华润万家等大型商超。

惠州嘉鸿新城博雅府大门图

嘉鸿新城博雅府生活配套


社区配套5600㎡商业,附近还有TPARK时尚公园,华润万家,万信佳,汇港城,深鹏广场,大荣广场,


红旗市场,欧村市场等:


教育配套:安娜幼儿园,红旗幼儿园,红旗小学,惠环中学,规划中的北大附中。


交通:两条主干道,金恺大道,仲恺大道。


一高铁:赣深高铁(2021年赣深高铁直达深圳北站,通往一线城市更便利)


二轻轨:莞惠轻轨(以通车),深惠轻轨


四大高速:长深高速,惠盐高速,潮莞高速,广惠高速直通粤港澳大湾区各大城市


一机场:惠州平潭机场直飞全国200个城市,便于旅游、商务办公出行。

惠州嘉鸿新城博雅府园林图

   嘉鸿新城博雅府在售5#和12#,总户数243套,2梯4户98-117-128㎡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户户朝南,大景观阳台。12栋备案最低价9403,最高价10615元,均价10000元,首付28万起,5栋备案最低价9896,最高价10746元,均价10321元,首付29万起.月供3400元。热线电话:180-2659-7591(专车免费接送)

惠州嘉鸿新城博雅府户型图99㎡惠州嘉鸿新城博雅府户型图117㎡

嘉鸿新城博雅府99㎡三房2卫/嘉鸿新城博雅府117㎡四房2卫,

惠州嘉鸿新城博雅府户型图128㎡

嘉鸿新城博雅府128㎡四房2卫


閭辨辰浜岀淮鐮?png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